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请假

最近因个人工作频密,又有长期性神经衰弱的痼疾,一紧张就会连夜失眠,隔天的活动深受影响,精神持续地萎靡不振。

所以,在情不得已之下,想让精神和心灵有个舒缓的假期,暂停一段时日的笔耕,养精蓄锐后,再来个亮丽的呈现。

无论如何,万二分地感谢博友们在这段日子,给我兆锦在写作的领域里建立宏伟的信心!

真的,感谢不尽……

24 条评论:

  1. 兆锦,只写了短短三个月,就收笔不写了,对爱看你文章的我来说,真是一种遗憾和损失,还好你只是请假而已,过于时日又在重现你的魅力,希望不要太久!支持你的博友。

    回复删除
  2. 怎么不写了?知道你的精神欠佳,请不得已,但要快回来!

    回复删除
  3. 兆锦大哥,您好好休息,一定要早日回来!财发。

    回复删除
  4. 兆锦大哥,我们是您忠诚的博迷,希望您很快就会重出江湖,写出有血有泪的好文章。期待。小春。

    回复删除
  5. 你的冬眠休息,是我们寂寞等待的时候,你很懂珍惜自己的健康,劳逸参半,休息过后,希望你会重现耀眼的文化天地。艳明

    回复删除
  6. 一句话快点回来,盼望加期待!

    回复删除
  7. 总觉得你作品与众不同,可是刚尝到的喜悦却要戛然而止,有些失落,文化生态因有你而有绿意,别让它枯萎!期待。小兰 总觉得 觉得

    回复删除
  8. 春去秋来,来去匆匆,愿君指日早回来!

    回复删除
  9.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们翘首等待。杜亮一

    回复删除
  10. 健康比什么都可贵,渡假去吧。

    回复删除
  11. 别听她说,您早点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
    等你回来让我开怀 等你回来给我关怀
    你为甚不回来 你为甚不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还不回来春光不再 还不回来热泪满腮
    梁上燕子已回来 庭前春花为你开
    你为甚不回来 你为甚不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我要等你回来
    还不回来春光不再 还不回来热泪满腮 (小雯)

    回复删除
  12. 你也太自私了,为了自己,置他人健康于不顾,真的是······

    回复删除
  13. 这算是自私吗?我们只是要告诉兆锦大哥,他的文章很有内容,写得很好,如果停太久,我们都会很挂念的。

    回复删除
  14. 咱们是责任感超重的,结果 "神经衰弱,连夜失眠,精神萎靡" 对,放假去!悠然地,超然地,无所牵挂。

    回复删除
  15. 彼此都没有矛盾,陈先生胸怀大志,多年的文化艺术精萃的修炼,绝不会轻易卸下这份得来不易的灵魂心志,休假后再来冲刺那是理所当然的,祝福,健康会带来更多的灵感!严岑

    回复删除
  16. 你不喧嚣,你不张扬,就是默默的耕耘,你笔下真情流露,才情斐然,我们真切期盼你早日归队,因为少你一个,顿感色彩暗淡。 杨先生

    回复删除
  17. 你一定要早日回来,没有读到你文章的日子,非常失落,盼你早归。

    回复删除
  18. 兆锦兄,最近本地被炒作的沸沸扬扬,风雨满城的桃色新闻,你的看法如何?如果不针对人物来客观透析,我想以你观察入微的四面八方,菱角犀利的笔尖,嬉笑怒骂的本色,你一定会写出精彩绝伦的文章,可惜这当儿你要请假了,能不能孵出这金蛋后才休假?支持您的一群博友。

    回复删除
  19. 人性大解剖,从上层到下层众说纷纭,因为有贡献在先,爱屋及乌,要一针见血?还是顾左右而言他.拿捏之处,审时度势,不过确实当下的写作好材料!

    回复删除
  20. 量力而为,有空就写,不要硬性规定一定要一个星期,你说好吗。罗老师。

    回复删除
  21. 这号人物的能在温床上造孽,社会的溺爱造就也,您洞悉我所指,今日写他,是好是坏,理性的分析,你会功德无量,下笔吧!

    回复删除
  22. 在本地,要看到一位如陈先生这样有水平的土生土长的本地作家,真是凤毛麟角,我相信陈先生也没料到自己的文笔这么受欢迎,他才会提出要暂时隐退。无论如何,我提议给陈先生一个休息的机会,这个星期大家就再忍一下,等他养精蓄锐后,肯定会在下个星期来个亮丽的复出。谢谢大家。阿城。

    回复删除
  23. 兆锦吾友:哀泣的童年、人生的中间安插着一段艺术的淬炼。你是沧桑,你是孤独的,但这一番苦滋味,让你在深沉的挣扎中体悟到人生的真伪曲折,你写了,写得那么人性见底,动人人心弦……年届六十,因你那附有使命的文字震撼力,让你漂亮重生,停了笔,广阔的风景,不见色彩! 老朋友

    回复删除
  24. 人间的悲痛,世事的沧桑,您一只生花妙笔,勾勒的深浅有致,又栩栩如生。也不停留于表面的浮华,更突出了处世应有的道理。我们读者您的文章,接受再次的教育,提升了灵魂,如暮鼓晨钟,觉悟于可为和不可为。感谢您像一只火凤凰,给人间带来新希望。希望,您能早日更新您的博文,我辈之幸也。财发。

    回复删除